Tuesday, January 27, 2009

不肖子讨30元不遂 花盆砸破老父头

不肖子讨30元不遂,竟用花盆砸破老父的头后逃之夭夭,老父到医院共缝了7针。

这名年迈的父亲苏先生(69岁,兼职德士司机)受访时透露,事情发生在前天(21日)下午1时许,不肖儿现年37岁。

“那天,他一睡醒,就向我太太讨30元。”

苏先生说,他见状马上阻止妻子(65岁)给钱,没想到儿子竟然大发脾气,把住家全部的水龙头打开,让水流个不停。妻子见状,就拿了一根竹竿欲阻止儿子。

“那个不肖儿,竟与我太太抢竹竿,过程中,他把竹竿都弄断,他拿起断了两截的竹竿,对着电视机就砸过去。”

苏先生说,砸了电视机之后,儿子并没有善罢甘休,反而跑到厨房,不停挥拳,猛打冰箱和橱柜,把橱柜都打得凹了进去。

“儿子之后走向大门离开,我见了就追了上去,正要打电话报警,他竟乘我不留意,拿起放在走廊的花盆,狠狠地砸向我的头。”

苏先生当场头破,鲜血直流,手也被花盆碎片割伤,他过后送院缝了7针。



警要寻 不肖儿
不肖儿要逃跑,七旬父满头鲜血追上去。

“可惜当我到跑到电梯时,儿子已不见踪影。过后也就没有回家了。”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发言人说,他们目前正在寻找苏先生的儿子,希望他协助调查这起案件。

5000元阿窿债 老父帮他还
儿子不工作,每天早上跟两老拿30元,晚上回家又再拿50元,没钱就向阿窿借,这几年已有多组阿窿上门泼漆。

苏先生说,儿子从没有去找过工,每天只会伸手向母亲拿,早上30元、晚上50元。

“我们两老都几岁了,我一星期才工作2天,1个月才赚约400元,妻子在家帮人剪头发,收入也不多。”

他说,儿子向他们两老拿不到钱,就会向91岁的外婆拿。此外,苏先生说,儿子还向阿窿借钱,阿窿上门讨钱,他也只好帮儿子还债。

“我帮他还了至少5000元。”

年前曾拿刀砍父
苏老先生也说,在2007年时,儿子也因为讨不到钱,竟拿刀砍他,幸好当时只是划伤手臂。

“没想到他越来越狠,如今竟还拿花盆砸我的头,简直是要我的命。”

他说,他的头缝了5针,右手被花盆碎片割伤,缝了2针,下星期三到医院拆线。

家中吸毒 老父报警
儿子在家吸毒,父亲怒报警,儿子已进出戒毒所五六次。

苏先生说,儿子原本在工艺教育学院就读,但没有毕业就去当兵。

他透露,儿子当完兵后就开始吸毒。

“有时他在家里吸毒,我就报警,之后,他就没有在家吸毒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孩子的行为真的是让人越看生气和为那对夫妻打抱不平。我认为我们做人应该自己去外面赚钱,不应该像父母讨现金。更离谱的是他还动手打父亲。

Anonymous said...

无风不起浪,事发必有因。
不肖儿子的行为是否是长期酝酿出来的成果?
我们应该分析孩子步入歧途的原因。
也应该检讨家庭教育,虽然仅可能只是属于单一个案。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我们也应该探讨是否法律制裁就已足够?是否还有更有效的解决或预防方案?
最后我们理想中的美好社会又是怎样的一个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