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你这么懒惰差劲,为何没被炒鱿鱼?’ 不满被教训 男生辱骂老师

一名少年疑不满被老师教训,竟在网上指名道姓骂老师,他的学长见状后,纷纷留言力挺那名老师,少年自知理亏,公开道歉!

本报记者日前上网时发现,一名少年叫“whocaresnotme”的少年,去年11月间,在一个网上论坛上,指名道姓的公开表示,自己恨透了一名姓詹姓男老师。

少年声称,该老师歧视成绩差的班级,总是喜欢在好的班级面前数落他们。

他也指,该名老师每堂课只教3个题目,只对美丽的女生以及爱吸引他注意的学生有反应。他也声称,老师喜欢讲变态笑话。

他在网上论坛上写道:“真不明白你这么懒惰和差劲,为何没被炒鱿鱼?”

少年在大肆批评詹老师后,呼吁本地学生大声说出他们最憎恶的老师,好让老师能在网上看到。

詹老师的多名前学生见状后,纷纷跳出来,力挺詹老师,炮轰该名男生不像话。

事隔1个多月后,这名少年似乎感到后悔了,他在网上公开道歉。

本月8日,他在网上写说:“讨论就此关闭,所造成的困扰,(我)感到抱歉。”

牵连另外 20名老师
自己骂老师还不够,少年也鼓吹其他学生出面骂老师,导致近20名老师“受害”,其中6名老师还惨被公开全名全姓。

刚开始时,学生们还很含蓄,多数只肯说出老师的姓,并没说出老师的全名或学校,但该名少年却鼓动学生公开老师的全名及学校,结果引来一些学生的留言,例如:“我讨厌你郑老师。你从未教导我却企图用椅子砸我”、“谢老师,我们恨你,你在家政班尝试用食物毒害我们”、“李老师,你说抽烟有害身体,但你的口气却有烟草味。我的朋友说看不到你写的字,你就大发雷霆”等等。

不少网民看了,纷纷表示这些学生太过分。

学生力挺老师
●KWSoh45610:当詹老师刚成为我们的物理老师时,我们的学习基础很差,但他从未放弃我们,并想出很多方法来帮助我们。没有他,我现在不可能在国大读物理系。

●xintian91:詹老师的教学方法很有趣,请你尊重他。我们支持你,詹老师。

●NatalieHa:詹老师是一名积极认真的老师。我觉得如果你抛开成见,把注意力放在詹老师教学内容,肯定受益良多。

●jinxxppp:詹老师教学时总是妙语如珠,不像你指的那样喜欢说变态笑话。只要是愿意学习的学生他都肯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