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霸市购物风波 只为了一个塑胶袋 阿嫂女职员吵翻天 

为了一个塑胶袋,阿嫂与超市女职员竟当众大吵,还险些大打出手,结果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阿嫂谢慧玲(39岁,家庭主妇)前晚(16日)在丈夫与女儿的陪同下,一同到淡滨尼北的一家霸级超市购物。  

她说,一家人在晚上11时左右选购了一个电饭锅、一个电砂煲等物品后便到柜台付钱,“但收银员却说她的柜台没那么大的塑胶袋,叫我到附近的客户服务柜台拿袋子。”  

谢女士说,当她到客户服务柜台时,柜台的服务员都在招待顾客。“我等了两三分钟,也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所以直接上前向一名20多岁的女客户服务员询问有没有大袋子。” 

不料,对方却反问她说:“你不可以等吗,没看到我正在招呼客人?”  

谢女士认为对方很不友善,忍不住与对方大吵起来。  

“间中,我告诉她我是顾客,顾客永远是对的,但她却回答我说,顾客难道就很了不起?”  

霸市的主管闻讯后,立刻赶来了解情况。 

谢女士说,当两人的情绪平稳下来时,她向主管表示,要女职员道歉。  

“但那名女职员却不肯道歉,所以我只好拨电报警!”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纠纷,并表示已劝导双方和平解决。

阿嫂声称:似要冲过柜台女职员很激动

阿嫂声称,身材瘦小的女职员似乎就要冲过柜台。“所幸,她被一名身材壮硕的女同事压着,否则我们真的会打起来!”  

谢女士说,当时,她一边投诉,一边用手指指向女职员。 

她声称,女职员先用手打开她的手指,接着更好像要冲过柜台,要对她不利一样。  

谢女士说,主管看了不禁喊道:“快停止!快停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加坡政府不是要求全新加坡服务人员对顾客有礼貌吗?那如果这件事传各国外,我国自成有礼貌的国家在被人的眼里会变成这么样?我们是不是应该多多教导我国的服务人员?还是把它们给炒掉?换些比较有礼貌的人来成为我国的“面貌”?我觉得我们应该从小家到新加坡们礼貌的重要性而加以教导我们上班人组的新加坡人。这样才能有效地解决这很烦恼的问题。

Anonymous said...

为一个塑胶袋在公共场所吵翻天,表现了以下:
1、没有礼貌与涵养
2、本地的服务素质问题
3、新加坡人的言行
4、报章媒体扮演的角色

建议
1、提升我国的服务素质,好的服务态度若能够延伸至全国并形成风气,对人民素养有益无害,旅游业也可以更加蓬勃
2、媒体扮演重要角色,也须肩负教育民众的使命
3、政府或社会团体应该多举办类似活动,教育民众,宣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