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作文

本地一则商家广告描绘了小男孩篡改测验成绩,把不及格的分数改为特优,
借机推销产品,引起许多家长的不满。试针对这则新闻,谈谈你的看法。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广告有对有错。他们做了这个广告是希望吸引比较多的客人。所以他们不是故意的。可是,他们有错的就是没有想道这个广告会影响道小学生。

Anonymous said...

对于这个广告,我本生觉得双胜应该把广告拿掉应为我觉得这个广告会影响到很多学生们来改变它们的成绩。我觉得这个双胜集团应该用别的广告来喜迎他们的顾客, 而不要利用同学来做个理智。

林炜源
4J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那些对那个广告不满的家长很无聊,因为那个广告只是为了促进他们的生意,也是给看电视的人笑一笑。 所以不用这么认真地对那个广告。
杰荣4J

Anonymous said...

读了这个新闻,我感触良多。我觉得那个商家
不应该广告描绘了小男孩篡改测验成绩,把不及格的分数改为特优。这样小学生会学不良好的习惯,为了出门他们会骗他们的父母。

春田 銀 said...

吾认为如果想要吸引更多顾客,有其他的好方法。虽然制作人员是无心的,但广告中传达的讯息却遭到观众的炮轰,因为这种广告会影响学生,使他们为了要得到想要的东西而不折手段。这种行为是不妥当的,所以吾希望制作人员在拍广告的时候能够先确认广告里所传达的信息是正确的。

Anonymous said...

我本身觉得这个广告有对和错的地方。对的地方是这个广告的目标是要帮双胜吸引更多顾客,增加双胜的生意。而不是故意的。

这个广告不对的地方就是忽略了这种行为会影响到新加坡的小学生,给了他们不对的想法,结果作出不对的行为。

我觉得那个拍广告的公司不应该用小学生来做例子,也要想到广告会有什么的的后果

张子恒
4j

Anonymous said...

广告新颖确实无可否认,但在制造震撼的当而却也间接鼓励不良的道德观念。
对商家而言,利益可谓全都注重于金钱上。
对社会而言,如果这类型的广告或传播方式可以接受,那可能就是一种反面的教材。
小孩可能学坏于无形只中,后果可能是无法想像的。
这里同学可能要问的问题是:
品牌公司在推销产品的时候是否应该注意自己的社会责任?我们是否需要设定一定程度的节制?

Anonymous said...

小孩可能学坏于无形“之“中,后果可能是无法想像的。


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