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第四所公立大学将设在樟宜

我国第四所公立大学将设在樟宜,2011年录取首届新生。李显龙总理在国庆献词中宣布这个消息,并表示该大学地点的巴士和地铁服务将十分便利。

东区议员对此宣布表示欢迎。淡滨尼集选区议员伍碧虹说:“我的选区有许多居民都向我反映,现有大学距离他们的家很远。新的大学设在樟宜,学生就可以节省时间和车马费,更积极参与校内的活动。”

东海岸集选区议员李奕贤说:“这将带动人流,对东部的商家、房产都有好处。”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柏默认为,第四多大学的学生将为东区带来活力。他也希望该大学和东区的理工学院、初级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多主办交流活动。

亚洲新南威尔斯大学关闭前,新校舍原本设定在樟宜南,靠近樟宜路上段、四美路和新加坡博览中心。校舍占地22公顷,由得奖设计师克里希尔设计,概念是“花园城市中的花园大学”,充满热带雨林绮丽风光。亚新大关闭时,建筑工程已经进入打桩阶段,当时校方宣布将在经发局协助下物色新用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这样做会让很多学生有更多机会上大学,这样会让更多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来讲,建设新的大学意味我国的社会正在蓬勃发展,以至可以展览新生。如果经济体萎缩的话,办新的大学将会是一个不明知的决定。
办大学也就代表我们学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升学,逐渐的大家的生活也会继续发展与改进,学生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一个有许多大学生的健全社会在长久来讲是一件好事,非常值得我们鼓励。
唯一须要主义的是,应该办怎样的大学才不会浪费资源,反而促进良性竞争,让社会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