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女星自爆18岁失身追踪 揭露性经验遭批评 杨意玲:我只是够坦白

大胆公开性经验被批评,杨意玲回应:“我只是够坦白!”

《联合晚报》昨天报道,本地女艺人杨意玲在博客中,大胆自爆6岁已有性快感、18岁失身,立即引起一些家长深表关注,认为艺人言行应谨慎,以免对青少年造成负面影响。

对于批评声浪,杨意玲觉得无法理解。她说:“我只是照实说,说真的,我不认为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在杨意玲的博客里,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她对自己失身过程的描绘。“我的第一次,是在毫无准备、仓促的情况下,在我的床上完成的,姐姐当时就睡在双层的床上。我只有18岁,真的很怕父母发现,更担心姐姐突然醒来,看到我的裤子已经拉下……”

对于这番言论,杨意玲说:“放眼全球,父母应该知道,18失身,应该是一个相当保守的年龄了。”

杨意玲以美国的一项调查为例,指美国的女孩,平均在15岁就开始有性经验。

她也觉得,一些批评者在阅读她的博客时,往往忽略了她具“社会责任”的一面。

因为在博客中,她也同时写道:“回头看,我真希望自己没有那么轻易献出我的第一次,我当时不懂得珍惜自己。”

至于“分享”自己的性快感经历,杨意玲解释,她只是通过“性教育和一丁点的自我探索”去了解“性快感”。

杨意玲觉得,局部解读她的博客内容,对她并不公平,因为更大胆的博客大有人在。

“你如果读过我的其他言论,你就知道我的言论其实很温和的。”

公众怎么说:一些细节 或许可免

针对杨意玲公开婚前性经验,公众看法不一:

市场执行员赖小姐(33岁)说:“我不会介意,但一些细节或许可以避免,尤其当你是形象健康的公众人物。杨意玲的博客有很多年轻网友阅读,这可能会带来问题。”

家庭主妇刘女士(29岁)说:“看了很不舒服,没有必要公开。难道她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写?”

一名网友则说:“很难想象,一个六年级的女学生在探索性快感。”

性感辣妈歌手李芝瑛(Maia Lee)说:“我爱死你(杨意玲)的每一个真言。这种事太个人、太难为情了,我从不敢向任何人提起,直到你开创先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