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男女游乐场聊天 男子遭刀匪砍伤



一对男女凌晨在组屋楼下谈天,遭三名刀匪洗劫,男子反抗被砍送院,警方出动警犬找人。

这起抢劫伤人案发生在今天凌晨12时45分,地点在裕廊西93街第988A座组屋前的游乐场。

遇匪的女郎受访时透露,今天凌晨,她与另外3名同事到组屋楼下聊天,后来其中两人先行离开,剩下她与一名男同事在游乐场聊天。突然,一名男子从他们后面出现,手中拿着一把长约30公分的巴冷刀,刀是用刀壳盖着的。

“该名男子一手拿着刀,另一只手则指着我那名男同事手中握住的手机,但那名男子当时又没有开口说什么,我觉得很奇怪,怕他会对我们两个不利,于是转身走开,想去找之前离开的那两名同事回来帮忙,可是,我找不到他们。当我走回去游乐场时,发现之前和我在那里聊天的那名男同事,倒在组屋楼下,满头是血。之前先行离开的那两名同事已在他的身边。”

持刀劫匪有两同谋

受伤的男同事告诉她,刚才那个持刀的男子是来打劫的,他还有另两个同谋。

男伤者在反抗时,激怒了刀匪,被刀匪砍伤头部、背部和手臂。三名匪徒最终得逞,成功抢了男伤者的手机。男伤者事后被送入国大医院救治。

据女郎透露,刀匪的皮肤黝黑,戴着一个鸭舌帽,所以,她也看不清对方的模样。

据记者在场所见,警方将现场封锁起来展开调查,还出动警犬寻找刀匪。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