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疑小孩玩花炮 烧毁4电单车



小孩疑在停车场玩爆裂花炮(partypoppers),花火四射,导致四辆并排的电单车起火狂烧,还发出爆炸巨响三次,所幸无人伤亡。   

这起电单车狂烧事件发生在昨天晚上9时30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10道第435座组屋楼下的停车场。  

住在组屋8楼的吕先生(30岁,饮食业)说,当时他从厨房窗口看到五六名小孩穿着传统服装,在楼下停车场电单车附近嬉戏,玩爆裂花炮。  

“我听到拉开裂花炮发出的‘碰碰’声响,他们似乎玩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另外几名少年上前对他们大喊,跟着就一起离开现场。”  

吕先生见大家散开,就转身要回房间。

“没想到,楼下这时竟然传来巨大的爆炸声,我望出窗外,只见楼下的电单车全部陷入火海中。”

吕先生立即拨995,呼叫消防车支援,并下楼观察情况。 

吕先生说:“火势非常猛烈,足足有一层楼那么高,现场也弥漫许多呛鼻的浓烟。”  

火患发生后,楼下围观的公众超过30人。  

民防部队派出了一辆消防车和一辆红犀牛轻型消防车,在5分钟内将火势扑灭。  

吕先生说,民防人员把火扑灭的同时,狂烧的电单车还发出爆炸巨响两次。  

据知,三辆电单车完全烧毁,另一辆电单车则部分被烧毁。  

民防发言人表示,没有人在火患中伤亡,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