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F1带旺生意 名牌店一天赚百万



世界一级方程式(F1)大赛带动高档服饰商店生意,百利宫有名牌店一天就赚100万元!

上周末举行的F1大赛,封路导致滨海湾一带小商家感叹生意大跌,但与此同时,位于乌节路百利宫的高级服饰店却乐开了怀。

一名不愿具名的店员告诉《新报》,该店单是上星期六,一天的总收益就破了百万。

“多数客人是以信用卡付款,但也有者带了大叠钞票前来,收银机当天就收到逾3万元的钞票。我们只得集中精神将钞票数了再数,但因不断有顾客上前付款,所以真的很困难,收银员全天都没能停过手。”

到该店购物的多为男性。他们都是赶在观赛前到店里挑礼物,带回家送给女友或老婆。

生意飙升50至80%

店员说:“有些顾客连看也不看,直接站在收银处,等我们拿出几样产品,他们快快看了一眼,付了钱就走。”据了解,皮包最受这些男士欢迎。

该店估计,其生意额在F1举办的一个周末里,就飙升了50%至80%。

高级服饰店Burberry、Pois与Petit Pois也纷纷表示生意在上周末涨了两成。这些顾客多是为出席F1大赛期间每晚举办的派对来买衣服。

Pois与Petit Pois的经理颜小姐就说:“由于经济前景不明朗,过去两个月的生意下滑不少,可是仅仅三天的F1,让整个购物气氛变得不一样。”

大赛刚结束 车迷已预订明年客房

F1新加坡大赛刚结束,车迷已迫不及待为明年的赛事预订酒店客房。

沿着赛道的丽嘉登酒店、史丹福瑞士、新加坡费尔蒙、泛太平洋和滨华等酒店纷纷表示,虽然明年的赛期、票价等都还未确定,但已有车迷要求预定客房。

上周末的F1期间,这些酒店的客房价格都猛飙到至少800元,有者更是每晚叫价1750元,而且好些酒店还要求房客住上最少三四晚。尽管价格不菲,酒店的住客率却都至少达80%,甚至客满。

酒店因此都非常看好明年F1期间的住客率。其中,滨华大酒店更是捉紧时机,上周末就派发传单提醒车迷,若在赛前6个月就预定房间,将可获特别优惠价。

《新报》报道,由于多数酒店还未敲定明年的房价,所以只能先记录有意订房的车迷资料,等确定详情后,再第一时间通知对方。

根据F1暂定的日历,新加坡大赛应会于明年9月25至27日间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