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两机构合资 研究可持续利用水源

(2009-06-01)

水资源再利用基金(WateReuse Foundation)和新加坡公用事业局签署研究协议,合资投入总值500万美元(约730新元)为研究资金,为全球水源机构提供可持续水源。
  双方日前于美国加州举行的第13届水源再利用和海水淡化研讨会上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在下来5年,个别会每年拨出50万元美金作为研究资金,研究领域包括双方共同感兴趣的水源再利用、资源再循环、废物回收、海水淡化等。研究成果将分发给公用事业、研究机构和水源科技供应者。

  水资源再利用基金执行董事米勒(Wade Miller)指出,双方合作将能够集合资源,为促进水源科学研究带来更大的影响。

  公用事业局科技与水质署署长佘海利则说,双方合作,分享专业知识将使新加坡研究社群及其他水源工业业者受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