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鼓励国人健身 女皇镇体育馆延迟1小时关门



议员马炎庆打算率队夜跑,鼓励更多国人在晚上8点半到9点半之间,到女皇镇体育场夜跑健身!  

女皇镇体育场的晚间开放时间延长1小时,但知道的人也许不多,平均每晚只有5人在8点半过后到那里跑步。 

体理会是从上个月1日开始,试验延长女皇镇体育场开放时间1小时,从凌晨4点半开至晚上9点半,到12月21日止。  

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马炎庆受访时说,也许是只在体育场告示栏张贴通告,所以在最后1小时跑步的人不多。  

“体理会在头两个星期的调查发现,晚上8点半到9点半到女皇镇体育场跑步的人,最多10多人,下雨天则寥寥无几,两星期下来,这个时段平均有5人跑步。”  

马炎庆说:“如有需要,我可能和基层领袖一起去体育场夜跑,发挥鼓励作用。”  

据知,体理会将在3个月内统计延长时段的使用人数,以及清晨4点半到5点半的使用人数。 

马炎庆于8月27日在国会口头询问时,询问政府是否会考虑调整公共体育设施的开放时间。  

他说,居民向他反映,希望能在晚上较迟时到体育场跑步。  

“一些居民表示,回家吃饭休息后再出来运动时,体育场已关闭,希望延长晚上的开放时间。”  

他说,如果体理会要照顾体育场的运作成本,可考虑早上迟点开、晚上迟点关。 

社青体部高级政务次长张思乐受询时说,如果居民真的爱夜跑,“体理会将检讨延长开放时间,并考虑是否扩展到其它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