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地铁上吃汉堡包 两美女一夜成名 短短1天 万人上网点击



貌美年轻女郎,地铁上公然大快朵颐,惹火网民,她们的照片被拍下并在网上公布,一天之内吸引近万人点击。

愤愤不平的Stomp网民很懊恼为何这两个女郎都不会为自己没公德心的行为感到尴尬羞耻。

他表示前天下午,这两个女郎提着麦当劳快餐,在四美地铁站搭乘地铁。

“两人一坐下,就兴高采烈地拿汉堡包出来吃,根本不把周围人的眼光放在眼里,更别说是把眼前不许吃东西的告示牌放在心上。”

Stomp网民很讶异为何这两名并非不懂事的小女孩,而是20多岁,看起来受过教育的女郎那么没有公德心。

Stomp网民表示,当他拍下两名美女吃东西的照片时,两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好像要把我吃掉,似乎在理直气壮地说他们是有权利在地铁上吃东西的。”

但是Stomp网民没向屈服,还把照片放上网。

“我觉得她们应该被羞辱(相信是指把照片上载上网),才会得到教训。”

照片放上网时,在短短24小时内就被点击近万次,近百人留言,两美女成了网上红人,遭许多网民唾骂。

网民的看法

●squidsquid:“公园没设告示牌说不能睡公园,都要被罚款200元。地铁有告示牌却无人理会,应该把罚款提高。”

●Levisdude :“显然还有很多人不明白简单的道理,为何不能在某些地点和时间做某些事。”

●uglybutadorable:“有人应该直接上前警告他们:白痴啊!地铁上是不能吃东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