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新加坡国际学校学生 “展现自我”筹善款

  新加坡国际学校中学部的学生根据他们未来的志愿装扮自己,为总统慈善挑战的32个福利团体筹款。

  这项名为“展现自我”(Be Yourself Day)的筹款活动由新报主办,今年首次推广到国际学校和学前教育中心,一共吸引了106所学校参加。

  新加坡国际学校是参加活动的惟一一所国际学校。学校为活动设定的装扮主题是“我的志愿”,学生根据他们最向往的职业来装扮自己,然后由评判选出最佳前3名。纳丹总统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获得冠军的是来自美国的学生克里斯多福,他以馅饼大厨的造型获得评判的青睬。

  克里斯多福说:“我最喜欢吃馅饼,所以装扮成馅饼大厨,但是我还没有学会如何制作馅饼呢!”

  学校目前共筹得超过3000元。新加坡国际学校中学部校长美拉妮说:“我在学校总是一副运动装扮,学生也从来没有见过我穿裙子。因此我答应过学生,如果他们筹得超过1200元的善款,我就会穿上裙子和高跟鞋,戴上珠宝首饰,在下周一的周会亮相。既然现在他们成功了,所以我也要遵守诺言,装扮自己了!”

  至今有27所学校进行了“展现自我”筹款活动,为总统慈善挑战筹得了3万多元。日前有多30所学校举办该活动,其余的则将在9月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