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17岁男生被控推教师 待查身世后下判

一名17岁的中学男生在教师分发作业时,当着教师的面前撕破纸张。教师以为他撕掉发下来的作业,出言侮辱他。男学生气起来,用右手臂推教师一把,结果被控上法庭。

  根据控状,由于当时正在上课,教师又是公务员,男学生因此被控对执行公务的公务员动粗。

  男学生昨天认罪,法官下令控方调查他的身世背景,以决定是否判他缓刑监视。案件展期本月30日下判。

  这件事发生在2005年9月19日中午12时40分。男学生就读后港中学,即将参加学校内部在8月中的“N”水准考试。而有关的男教师现年37岁。

男生指教师出言侮辱触怒了他

  男学生昨天在庭上求情时说,案发时是男教师出言侮辱触怒了他,使他一时情绪失控。事发后,他的父母已经对他进行了辅导。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希望法庭给他一个机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事是两人,老师及学生,的错。
老师应事前先查好学生撕破的纸张是什么,才开口骂人。
学生也不一该出手打老师。
所以如果要罚学生,老师也得先向学生和他的父母道个歉。不然我觉得他没有资格当一名教我们的青年的老师!

“兴”火燎原 said...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青年怎么说都不应该动粗,
若是他到了年龄,那就是刑事罪行了!可要打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