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全球调查显示狮城员工更勤劳但跳槽比率也高 



一项全球人力资源管理调查发现,新加坡员工同其他国家的员工相比虽然更敬业,但是他们的流动性也更高。

韬睿ISR公司的2007年全球人力资源管理调查显示,有54%的新加坡员工虽然没有另谋高就的打算,但是如果有机会跳槽,他们仍然会考虑,这比全球员工的45%高出许多。

调查发现,新加坡人对工作的投入程度,比其他国家来得高。

有29%的受访者会全情投入地工作,比全球的21%受访者来得高。

韬睿ISR公司亚太区域首席负责人哈米旭博士说,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员工的流动性比较高,而新加坡的就业市场的竞争又相当激烈,公司要留住员工、避免他们因为“外在因素”而离职,就应该给予他们更多机会发展事业。

韬睿ISR公司是针对21个国家的9万4000名工人进行调查,我国有800多名大中型企业的员工接受调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