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诗家董(CK Tangs)下星期一起,加入“自备购物袋”行列

从7月7日起,消费者在诗家董购物时,每使用一个购物袋,必须捐出至少1角钱。

诗家董发文告说,它是为了鼓励顾客减少使用购物袋而决定设立这个条例。

它将所有的消费者的捐款捐给国家公园局(National Parks Board)花园城市基金(Garden City Fund)。它也将捐出5000元资助公园局的环境可持续教育计划("environment education programme"? or environment sustainability programme?)

本地多家超级市场和家具公司宜家在去年开始响应自备购物袋活动,消费者在每个星期三购物都须自备购物袋,否则就得捐款购买袋子。

这项运动开始一年后,诗家董也加入行列,是本地第一家这么做的百货公司。

诗家董也将一些环保产品贴上不同的绿色标签,让消费者一目了然。这些产品包括以可持续材料制造的服饰和以有机物生产的美容产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