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被指网上咒骂溺毙学妹 女生崩溃停学



14岁女生在武吉巴督遭大水冲走,不幸溺毙,其学姐被诬蔑上网咒骂她一案。学姐甜甜(16岁,化名)在事件后意志消沉,已停学,母亲还打算为她搬家。

甜甜的母亲受访时表示,女儿之前在学校念书时常被同学欺负、被勒索。事件之后女儿就变得很安静,意志消沉,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里,对学校的人和事都感到惧怕。

今年3月,她便决定暂停学业,改而在家中自修,准备今年的O水准考试。

“我后来辞职在家里陪她,协助她走出阴影,她看来比较开心。如今打算全心应考,一些和她较要好的同学也趁课余替她补习。”

母亲表示,她原本从事营销工作,现在已经改而和丈夫开设维修工程公司,在家中工作。

她也决定搬家,想要为女儿换个新环境。交易估计下月完成

甜甜告诉记者,她如今不作她想,计划在O水准后报读电脑设计课程,希望能成为设计师。

案件背景
14岁女生许嘉惠则是在去年4月23日,为捡起掉落水沟中的书包,在武吉巴督西8道第182座组屋旁的大水沟中遭水冲走,尸体隔天在班丹河口被发现。

甜甜过后被指在个人博客上痛骂死者“死得好!”,要开烈酒大肆庆祝,欢迎学妹化鬼找她。

甜甜声称,博客遭人“篡改”,过后到灵堂道歉,遭20名学生拉到多层停车场施“私刑”,被掌掴20多次至脸肿,听觉也受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