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情侣快餐店内激吻20分钟 公众拍下放上网

情侣快餐店内激吻20分钟,被公众拍下放上网!

一名公众在后港吃快餐时,被这对情侣的大胆行为和毅力所侧目。他们不顾快餐店里众目睽睽,拥吻了整整20分钟。

拍下照片的公众约翰说,他和妹妹到高文城(Heartland Mall)的肯德基快餐店用餐。当他们在一张桌子坐下后,发现前方有一对年约20岁的情侣正在热吻,男生穿的似乎还是校服。

约翰和妹妹原以为那对情侣只是一时情不自禁接吻,但没想到,5分钟、10分钟、15分钟过去了,这一对情侣仍然在热吻中。

约翰说,这一对情侣足足吻了20分钟才停。

据约翰提供的录像所示,情侣一边以手环绕彼此的颈项,抚摸彼此的脸颊,一边热吻。

当时,情侣的前后方和左边都有客人在用餐,但是他们俩吻得难分难舍,完全不在乎四周有人在盯着他们看,甚至让公众以手机拍下录像。约翰说:“很明显的,他们根本不觉得不好意思!”

热吻录像放上网后,3天内就吸引1万3000人点击追看!

约翰把录像上载到STOMP后,3天内就吸引了1万3000人次的点击率,有网友炮轰情侣不知羞耻。

有网友说:“礼貌性的亲吻当然可以接受,但是他们这样子的激吻,在公共场合很不好,他们应该收敛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