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主题是“家园” 国庆照片比赛第二期开始

(2009-05-22)


本报主办的第一期2009年国庆照片比赛成绩揭晓,共有两名读者各获得一对国庆预演或庆典门票。第二期比赛也开始。
  得奖者是黄伟章(34岁,广告设计员)和王泽保(48岁,资讯科技顾问),他们因拍下符合“繁荣”主题的照片而获奖。

  黄伟章是在去年的倒数活动拍下得奖照片。他发挥创意,以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的线条“框”住市区高楼大厦,让人以独特视角欣赏新加坡的市区景色。

  他受访时说,市区建筑和水中倒影相映成趣,海面上数千个许愿球也为照片生色不少。

  王泽保则选择以璀璨烟花作为照片主角,再配以鱼尾狮的喷水英姿和众人观赏烟花的场景。

  要是你也想赢取今年国庆庆典的入场券,不妨参加第二期比赛,以照片和文字体现国庆对你的意义。

  读者只要把与每周主题相关的照片和文字寄来本报,就有机会赢取一对庆典门票,到浮动舞台感染热闹的气氛。

  第二期比赛的主题是“家园”,读者可以发挥创意,透过镜头捕捉新加坡的一景一物,如绿意盎然的公园、富有特色的旅游景点和传统节日的庆祝活动等。

  读者只要把照片和最多150字的短文寄来本报就可。

  欲参赛的读者可把照片电邮至zbphoto@sph.com.sg或邮寄到《联合早报》摄影组,地址是1000 Toa Payoh North,News Centre,Singa

李资政:苏州工业园区已走到十字路口
李资政对这个复制新加坡经验的工业园区的建设成就作出评价时,不吝打了70的高分。[特辑报道]
韩政府为卢武铉办国民葬 [韩举国震惊]
政治局会议通过 中共"规定"领导须问责
美研究人员证实 甲流病毒“果然”源自猪群
pore 318994。
  第二期比赛的截止日期是下月4日,得奖名单本将在6月5日刊登。

比赛规则

  *电邮照片须以参赛者的身份证号码作照片名称,如S1234567A_1.jpg和S1234567A_2.jpg等。

  *照片不能进行电脑加工或特别处理。   

  *参赛者须是唯一的照片版权持有者。

  *主办单位不会退还照片给参赛者,对损坏照片也不负责。

  *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可在无需缴费的情况下把照片用作其他用途,如刊在报章或交给国庆庆典执委使用等。

  *评判团有最后决定权。

  *六期比赛中,参赛者只能获奖一次,作品也不能曾在其他比赛获奖。

*参赛者必须注明中英文姓名、身份证号码、住址和联络号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