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搭巴士地铁 搞“绿化革命”

这是SMRT第二年推出为期6个月的全民绿化运动。从明天起至9月30日,SMRT将每月抽出5名公共交通乘客,被抽中的幸运儿可免费乘搭SMRT地铁、轻轨列车及巴士三个月。
为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鼓励多乘搭公共交通,30多名SMRT职员昨天在莱佛士地铁站分送有关环保知识的传单,邀请公众登记加入“绿化革命”。

这是SMRT第二年推出为期6个月的全民绿化运动。从明天起至9月30日,SMRT将每月抽出5名公共交通乘客,被抽中的幸运儿可免费乘搭SMRT地铁、轻轨列车及巴士三个月。活动结束后,SMRT也会在10月进行终极大抽奖,获大奖的幸运乘客可赢取4份一年免费无限次乘搭的通行证,4名安慰奖得主也可免费乘搭SMRT旗下的任何公共交通工具三个月。

所有中奖的幸运乘客的易通卡卡号将会被上载到www.GoGreenwithSMRT.com网站。在昨天填妥个人资料,参加“绿化革命”或上网登记成为“绿化革命”一员的公众得奖的几率会更高。

SMRT运输市场经理林清云说,去年共有5万多名公众登记加入“绿化革命”,因此今年SMRT不仅会在公共场所与校园内积极推广这运动,也提高了抽奖奖额及首次推出名为“绿化宝宝”(Greenie)的吉祥物,希望可以加强公众,尤其是学生的环保意识。

53岁的银行职员陈秀玉昨天在SMRT职员的一番游说后决定加入“绿化革命”。她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是刚好午餐经过这里被可爱的吉祥物吸引才知道有这样的环保活动。我平时都是驾车去公司,成为绿色一员后,我会尽量减少驾车。”

No comments: